一个无厘头短打???

神殒之日


“你就不感到难过吗,朔间前辈!!!”灰发的少年不可置信的盯视着自己最为敬爱的人,头一次向他咆哮着质问道,却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属于你的东西已经被夺走了啊!!!”

“还是说,那些东西对于你来说是无关紧要的呢···”

就连我也···我也会是,你无关紧要的东西吗?


“对不起,晃牙···”

“一切都会过去···”

“属于「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哟···”


就算是这样轻声说出的话语,对于晃牙而言仍然如同无法违抗的命令,狂犬只能安静而悲伤的看着落魄的神明,涌出的酸涩染红了眼眶。无法怒吼,无法流泪,无法反抗,无法直面。

沉默了许久,他才讷讷的出声,细若蚊蝇,没有往日一丝一毫的气势:“可是···”他好像什么都想说,但又什么都说不出来。


选择逃避。

“像你这样的人绝对不是我的朔间前辈!!!”

“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认可你的!!!”

用尽全力喊出了这样的话语,但是大脑却是一片空白然后夺路而逃。轻音部室的大门被用力的摔上,只剩下那一个从始至终都没有回过头的残忍之人。


“对不起······”


============================================

入坑一个半月的丑新的渣理解······除了混乱还是混乱······让大家见笑了,对不起!

其实是想表达原来视俺零如神明的汪口在看到俺零被天祥院设计陷害后的幻灭和不可置信,还有俺零对于自己任性导致失败的无力反驳和茫然来着【对看了追忆五翻译后忽然觉得老零被怼的那么惨是有原因的,因为俺零又骄傲又任性又温柔所以···!!!】然后并没有表达出来···真是大失败······

不过我相信汪口对老零的爱不是那么肤浅的凡人对神明的伪爱,而是回去冷静下来后决定无论老零现在是什么样子都会接受无论陷入何种境地都会一直和他在一起的那种爱,大概就是同生共死同甘共苦患难与共???【bushi

emmm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啊···假如有人不嫌弃我愿意和我讨论零晃就好了【做你的白日梦

评论 ( 6 )
热度 ( 6 )

© 迟早见光死【零晃严重不足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